那年夏天

和你,怦然心动的夏天

多了个弟弟成了我男朋友01

学霸弟弟文X叛逆哥哥轩

无血缘


时代中学高中部有个出了名的校草——宋亚轩。他一天到晚带个耳机,考试成绩也是中下等,但宋亚轩不在乎,毕竟以他的音乐水平和天赋,不管是出国留学搞音乐,还是在酒吧当个驻唱,生活起居至少不用发愁。


宋亚轩生的好看,眼睛水灵灵的,高挑的鼻梁,配上微微翘起的唇珠,倒是给了他一种妩媚又疏离的感觉。


喜欢他的人不在少数,不论男孩还是女孩。可宋亚轩从来不给他们一点希望


宋亚轩的父母在他小学的时候就离婚了,母亲重新嫁了人,宋亚轩不明白,曾经那么好的爸爸妈妈,竟然也会在一夜之间走散。他也曾想过妈妈,但也只是在被窝里抹两把眼泪。


他宋亚轩,这辈子都不相信爱情


那天,宋亚轩照常回到家,却看到家里多了一个不认识的女人,女人切着水果,笑盈盈地说:“小宋啊,过来吃水果。”


“你谁?”

“我是刘阿姨啊,小宋你好”


不知道为什么,宋亚轩一下子就察觉到了不对劲,他径直走向坐在沙发上的宋父


“这你找的?”


宋父很明显愣了一下,随即对他说:“刘阿姨现在是我的妻子,她今天来看看你,你现在还多了个弟弟呢。”


宋亚轩刚想说什么,宋父就接着说。


“你弟叫刘耀文,现在学籍已经转到你们学校了,跟你一个班,明天你俩一起去上学,你记得照顾点他。我知道你忘不了妈妈,但爸爸也需要新的人生不是吗?


宋亚轩确实没什么资格指责父亲的选择,可他就是气不过,他在心里轻骂了句tmd。一句话也没说,走回了自己屋。


进屋他就一下子趴在了床上,刚才父亲的话在自己脑中演播着。他想着想着,对父亲也没设么话可说了,内心的火也渐渐压下去。然后,突然意识到,不是说我多了个弟弟吗。我弟呢?


“宋亚轩儿。”

宋亚轩听到一个有磁性的声音叫自己的名字,这谁啊,他下意识想转头。


等下,是,刘耀文吗?


完了完了完了,宋亚轩的尴尬癌已经开始发作了,他忘了刘耀文好像在这个房间了。

不行不行,他轩哥的霸气高冷人设可不能倒。宋亚轩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,默默地坐起来,然后在站起来走到刘耀文身边:“刘耀文,有什么事儿吗?”


宋亚轩自认为这一套动作非常的不错,至少在他看来自己还是在高冷人设上。


“你们学校各科都上到哪了,我预习一下”


也不是不愿意告诉他,是宋亚轩真的不知道。碍于面子,宋亚轩清了清嗓子:“弟弟,你妈没告诉你我比你大吗?叫轩哥。”


可宋亚轩没想到,看似乖巧的学霸刘耀文,突然站起身,两只手绕过宋亚轩,压在桌子上,像是把宋亚轩圈外了怀里,唇中呼出的热气,轻轻打在宋亚轩的脸颊,沙哑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:

   “你比我大不了多少吧,轩轩哥哥?”




评论(27)

热度(1423)

  1. 共1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